WFU

2023年7月6日 星期四

完美胸部的奧秘揭密─選擇合適隆乳材質,散發自信光芒

 
作者:侯政宏




前言:完美胸部之路,以女性視角探索隆乳材質的奧秘


在這個美麗的時代裡,越來越多的女性開始關注自己的外貌和自信心,尋求實現自己夢寐以求的完美胸部。我理解作為女性,對於胸部的外型有著極高的要求。因此,在做出任何決定之前,選擇合適的隆乳材質就變得非常重要,因為它直接關係到手術的效果和觸感

身為一位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,我深深明白每位女性病患的需求和期望。雖然我是男醫師,但是對於每位諮詢隆乳的客人,我會以女性的角度、心思以及細緻眼光對待每一位客人。

因此,我們不僅提供多種優質的隆乳材質選擇,更致力於讓每位女性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案,實現夢寐以求的完美胸部

在接下來的內容中,將介紹不同的隆乳材質,讓您更深入了解每種材質的區別。現在,就讓我們一同展開探索隆乳材質的奧秘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選擇!


了解不同隆乳材質的優勢與適用情況


選擇適合的隆乳材質是隆乳手術中極其重要的一環。它直接關係到手術後的觸感跟柔軟度。我們以客戶的身體特徵、期望和喜好為基礎,量身訂製最適合的方案。無論客戶選擇哪種材質,我們都會使用最高品質材料,確保手術的安全性和持久性

接下來,我將詳細介紹不同材質的特點、優勢和適用情況,幫助您更深入了解每種材質的差異。因為我們希望您在手術後能自信地展現美麗的胸部,散發出您獨特的光芒。讓我們一同揭開隆乳材質的神秘面紗。


曼陀女王波





女王波擁有飽滿塑形能量,植體親密貼合乳房,有效抵抗外力壓縮,減少併發症機會。女王波升級為〝 AI 精準填充,每顆皆重新量測並調整填充度,讓每一顆女王波出廠時,都保有絕佳的柔軟手感與最恰當的塑形能量。

完美植體需要追求「外膜+ 膠體+填充度」的完美比例,曼陀透過〝 AI 精準填充孕育出高度塑型能量的女王波,精密計算每顆植體的最佳柔軟度,同時蘊含飽滿的塑形能量,能有效撐起胸型,不易產生波紋皺摺,提升植入穩定性。


曼陀圓盤光滑面/絨毛面





所有的曼陀乳房植入物,都在美國本土及歐洲(荷蘭)製造。其義乳已累積超過 19 萬人次的使用,曼陀的圓形植入物與曼陀水滴型植入物,皆完成美國 FDA 10 年研究報告。為同業間參與患者人數最多,歷時最久的研究報告。

圓盤光滑面是使用高凝聚型矽膠製成的假體,具有柔軟觸感,價格也較親民。但產生莢膜的機率稍⾼,術後要認真按摩。放置在筋膜下的莢膜攣縮率較高,所以不適合筋膜下隆乳

圓盤光滑面適合大多數的患者使用,但是最需要克服的就是術後按摩,按摩建議需要一年,而前三個月要勤奮的按摩,若沒有時間好好按摩的求美者,建議不要選擇做光滑面義乳,否則若產生莢膜攣縮,要重新手術才能夠部分改善了。

圓盤絨毛面是光滑面材質的改良版,表面覆蓋細小短絨毛,增加穩定性,減少莢膜風險,無需按摩。但是缺點是觸感較硬,若是本身條件較為單薄的求美者,放置圓盤絨毛面可能會覺得胸部不夠柔軟。


曼陀水滴隆乳/柔滴/魔滴





曼陀水滴隆乳又稱為美人魚水滴,形狀上部薄下部厚,可以提供良好的下緣支撐效果,並且自然銜接上胸。曼陀獨家的專利 Siltex® 霧面生物絲綢表面,可以降低莢膜形成的厚度,避免產生莢膜攣縮。

雖然水滴型義乳仿照胸部自然下垂時的形狀,但缺點是觸感是目前義乳選擇中最硬的,而且不易晃動也不容易擠出乳溝。

柔滴隆乳又稱 Sebbin 隆乳或是香榭隆乳,表面與魔滴義乳相似,具有超細奈米等級絨毛,可以有效降低莢膜攣縮機率,而其表面的低粗糙度也被國際ISO標準列為〝光滑〞面,其延展性高,柔軟度也更升級,適合術後不想按摩的求美者。

至於魔滴義乳有點類似柔滴,術後也不需要按摩,缺點是觸感比光滑面義乳來的 Q 彈一些。


小芳感動分享─美之姿整形外科診所的溫柔醫美故事





讓我們來分享一個真實的故事,主角是我們親切的客戶小芳。小芳生完第三胎後漸漸對自己的胸部形狀感到不滿意,渴望擁有更加自然、飽滿的胸部。於是她踏進了美之姿整形外科診所,尋找專業的豐胸手術。再與侯醫師討論並詳細規劃後,選擇了曼陀圓盤絨毛面隆乳

手術後,小芳感到驚喜萬分,她的胸部不僅呈現出夢寐以求的完美罩杯大小,觸感更是柔軟、自然。這讓她充滿了自信和愉悅,徹底改變了她對自己的外貌和自尊心的看法。美之姿整形外科診所不僅提供專業服務,更重視每位客戶的需求。

對小芳來說,診所給予她的貼心服務令她深受感動。手術後,醫師持續關心她的術後狀況,定期進行追蹤檢查,確保她的恢復順利。這份關懷和細心,讓小芳感受到了被呵護和愛護的溫暖。

最後,小芳由衷感謝美之姿整形外科診所的醫師和團隊。他們不僅讓她實現了夢寐以求的美麗胸部,更重要的是給予了她自信、幸福和美好的未來。小芳對美之姿整形外科診所的感激之情無法言喻,她將永遠把這份美好的經歷和推薦分享給身邊的每一位需要的人。


美麗的改變從心開始:體貼女性需求,選擇適當的隆乳材質


在選擇隆乳材質時,我們深知每位女性都有自己獨特的需求和期望。因此,我會針對不同條件的女性提供專業的選擇,以滿足每位女性對於美麗胸部的渴望

隆乳手術不僅是對外貌的改善,更是對內心的注視。我們明白這背後的情感和渴望,因此我們的團隊始終以體貼和溫柔的方式對待每位客戶,確保手術過程和術後恢復都充滿愛和關懷。

如果您也希望實現美麗胸部的夢想,請立即聯繫美之姿整形外科診所,我們將以同樣的體貼和溫柔,為您開啟一段美麗的旅程。讓我們一同為您塑造自信和光芒煥發的新形象


進一步諮詢 專業整形外科門診